正文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全国高校巡礼2022——专访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MBA/EMBA学术主任苏涛永教授

2022年09月15日 15:28  点击:[]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96fbac2a6a1534badec4354bd1c8602

 全国高校巡礼”听访谈,知高校。

  本期“全国高校巡礼”对话由主持人张宝东对话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MBA/EMBA学术主任苏涛永教授,为广大考生介绍同济大学在相关领域亮点和特色,展示学校教师在治学、助力学生成长等多个领域传道、授业、解惑的努力和用心。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MBA项目始于1993年,是经国务院学位办首批认定的工商管理硕士专业(MBA)教学正式单位之一。该项目的目标是培养具有全球视野,社会责任感及创新精神,掌握现代经济管理知识和技能,践行可持续发展的业界精英。
      MBA项目的国际化也在蓬勃发展,依托学院国际化办学的优势,通过与国际一流大学商学院联合培养学生、共同开发课程、选用国际通用教材及国际经典案例,聘请国际一流师资,拓展教师和学员的国际视野。自MBA办学以来,同济MBA已与美国、德国、加拿大、英国、法国、西班牙等28个国家和地区的80所国际知名的商学院建立了合作与交流的关系,平均每年派出愈百名学员赴这些国际著名商学院交换学习和游学,同时招收外国留学生学习和交流。 国际化、专业化、实务化是同济MBA的显著特色,学院及MBA项目已获得AACSB、EQUIS等国际权威认证及中国高质量工商管理教育认证(CAMEA认证)。


上一条:2022央广网MBA教育年度峰会|同济经管专业学位中心副主任龚选:跨界协同培养 助力学以致用 下一条:【腾讯教育】钟宁桦:依托百年名校学科优势,为国际化管理教育谋篇赋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