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舟济沧海 同聚姑苏——同济大学2023 MBA/EMBA名师公开课暨招生说明会(苏州场)圆满结束

2022年09月05日 15:44  点击:[]

2022年9月3日,同济大学2023年入学MBA/EMBA名师公开课暨招生说明会在苏州园区香格里拉大酒店吴州平江厅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特邀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施骞教授分享主题公开课,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专业学位中心主任兼MBA/EMBA中心主任徐勤,MBA招生主管耿榕,EMBA招生主管胡玉清,2016级EMBA校友、苏州通材建筑装饰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四平,2004级MBA校友、亨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江苏亨通数云网智科创园有限公司总经理、苏州科大亨芯长三角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国栋出席本次说明会。本次活动由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专业学位招生总监崔鹏楠、MBA国际招生及市场主管胡素菡主持。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专业学位招生总监崔鹏楠(右)、

MBA国际招生及市场主管胡素菡(左)主持会议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施骞教授以《乘时乘势把握机遇:关于新基建的思考与启示》展开分享。新型基础设施是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以技术创新为驱动,以信息网络为基础,面向高质量发展需要,提供数字转型、智能升级、融合创新等服务的基础设施体系。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教授、博导施骞


施骞强调,目前新基建已涵盖“5G”、“特高压”、“城际高速铁路和城市轨道交通”、“新能源充电桩”、“大数据中心”、“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七大领域,它以数字产品为载体、通过泛在互联创造增益价值,促进工程的融合创新和产业的转型升级。


新基建催生了新网络、新设施、新平台、新终端,我们应该把握机遇,通过不断创新,实现新基建与传统基建的相互赋能,推动经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

活动现场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16级EMBA校友、苏州通材建筑装饰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四平先生以“我的EMBA之旅”为主题展开分享。由于公司发展遇到瓶颈,加之对管理知识的缺失,张四平先生选择通过EMBA课程进行深造。同济大学作为最好的建筑类学科大学,优质的师资力量、顶尖的企业家群体都使他产生了深深的向往。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16级EMBA校友、

苏州通材建筑装饰有限公司总经理 张四平


张四平先生指出,在同济EMBA这段学习旅途中,他学习到了专业理论知识、完成了对管理体系理念的重塑,更重要的是拓宽了优质人脉圈、收获了公司在前进路上相互扶持的合作伙伴。此外,在校期间养成与校友们一起早起运动的习惯,也帮助他形成了健康的生活方式。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MBA招生主管 胡玉清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MBA招生主管胡玉清围绕同济概况、EMBA项目详情等内容做介绍。同济大学是2002年全国首批国务院学位办委员会批准培养高级工商管理硕士高校之一。


EMBA项目注重以需求、品质为导向的教学质量,以社会影响力和校友生态圈的校友服务来完成培养学员领导力的目标建设。来自国内外著名高校、政府部门高级管理人员和业界精英的多元化师资力量,不仅重视理论部位的解读,还能够充分联系企业的问题和痛点,帮助学生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04级MBA校友、亨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江苏亨通数云网智科创园有限公司总经理、苏州科大亨芯长三角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理 周国栋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04级MBA校友、亨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江苏亨通数云网智科创园有限公司总经理、苏州科大亨芯长三角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国栋先生以“MBA学习三大感触”为主题从启发正确的思维方法、在竞争中提升自己、创新来自主动学习等方面做分享。


他谈道,MBA教师的授课不同于传统教学方式,他们高层次的理论知识及资深的行业经验,无不展示着自身学识的渊博。课堂上思想观点的碰撞为学生提供了新视野,也为学生的思考方式铺设了一条感性与理性相结合的渠道。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MBA招生主管耿榕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MBA招生主管耿榕围绕MBA项目详情做介绍。MBA项目致力于培养具有全球视野,社会责任感及创新精神,掌握现代经济管理知识和技能,践行可持续发展的业界精英。依托学院国际化办学的优势,通过与国际一流大学商学院联合培养学生、共同开发课程、选用国际通用教材及国际经典案例,聘请国际一流师资,拓展教师和学员的国际视野,取得长足进步。


“善学者尽其理,善行者究其难。”读书学习的最高境界,在于知行合一,成就更美好的自我。至此,同济大学2023 MBA/EMBA名师公开课暨招生说明会圆满结束。祝愿各位考生以扬帆奋进之势顺利上岸同济,共同谱写新篇章!




上一条:2023年入学同济MBA/EMBA名师公开课暨招生说明会(上海第二场)圆满结束 下一条:终于等到你!线下首场2023年入学同济MBA/EMBA名师公开课暨招生说明会精彩回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