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首页 > 学生校友 > 近期活动 > 正文

【云游学 | 同济MBA/EMBA】亚洲数字经济发展趋势与策略

2022年05月06日 12:45  点击:[]


9440C      

云游学第一站


A1C11    


讲座主题

亚洲数字经济发展趋势与策略


参会时间

2022年5月8日(周日)09:00-11:00


参会方式

ZOOM会议ID:85631043321

(报名成功后,将于5月7日下午通过短信发送密码)


1ED          

扫描上方二维码报名本次云游学




主讲人

210E2        

白士泮教授

新加坡国立大学商学院教授


白士泮是澳洲西澳大学管理学博士,新加坡国立大学商学院教授、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教授、新加坡李白金融学院院长、新加坡金融管理局学院局长办事处主任、新加坡金融工程师协会会长、原新加坡金融管理局学院院长。拥有新加坡金融界30年专业经验,曾任职于新加坡华联与大华银行集团和新加坡华侨银行集团。1999年加入新加坡金融管理局 (新加坡中央银行兼综合金融监管机构),担任金融产品与风险专才与培训署署长,2003年转职担任监督方策与专业培训署署长,2008年4月被委任为新加坡金融管理局学院主任。


主持人

E938        

钟宁桦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

教授、博导




注意事项


1. 为使所有参与者获得好的活动体验,云游学系列课程将配简单翻译。

2. 请学员将参会名改为:“姓名+学号”的形式,否则无法完成参会记录。

3. 完整参加四期云游学课程的同济MBA学员,在6月10日前完成社会实践报告撰写后(不少于2000字的云游学心得报告)(根据培养计划要求),可作为企业调研/海内外游学2学分。点击文末“阅读原文”提交心得报告。

4. 完整参加四期云游学课程、并按要求提交讲座报告的同济EMBA学员,可获得系列讲座1学分。EMBA学员报告提交至:embazuoye@tongji.edu.cn, 邮件主题:云游学报告+学号+姓名。



上一条:【云参访|同济MBA】 走进蔚来 下一条:【活动预告 | 同济MBA】济济一堂,新益求新——2022年同济经管MBA创新创业赛事宣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