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首页 > 学生校友 > 近期活动 > 正文

【活动预告 | 同济MBA】济济一堂,新益求新——2022年同济经管MBA创新创业赛事宣介会

2022年05月05日 12:13  点击:[]


B88D1




活动目的


同济MBA学员和校友中不乏有不知道怎么起步,但渴望走上创新创业舞台的追梦人;有未曾停下的创业脚步,但站在十字路口面临抉择的人。藉此活动,希望通过赛事、实训、项目对接等途径帮助他们了解,并且实际解决问题,化知道为做到。




活动内容


近年来,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光明优倍”杯中国MBA创业大赛等赛事铺就着追光者的路,创业导师们为有志于创新创业的MBAer启蒙点睛,奠定扎实的基础,串起希望的纽带。

为鼓励MBA学生和校友参与重要赛事,丰富创业新知,增强创新行知,同时为即将开办的创新创业专项班作有效铺垫,现举办2022年度同济MBA创新创业项目宣介会,流程如下:



1

活动致辞


E938

钟宁桦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

教授、博导



2

近期赛事及活动介绍


对于已开展或即将开展报名的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等赛事进行介绍及宣传,并对之后拟举办的创新创业实训活动作简单预告。


1171F

汤娴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MBA中心学生与校友事务主管


3

优秀校友分享


26646


施鸿亮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级MBA校友


4

项目介绍


介绍目前有关团队正开展的多个研究项目的整体情况、发展趋势等。


5DD45

齐鹏

同济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副教授、硕导


5

项目路演


部分项目路演,供MBA学生更清晰地了解项目内容,有针对性地进行对接与合作。


电信学院相关项目团队


6

互动问答



主持人


DEA8

杨静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级MBA学员

第十六届MBA联合会执行主席

同济经管MBA科创投俱乐部负责人





564

扫描上方二维码报名参会

参会ID及密码将于活动当天下午通过短信方式发送



上一条:【云游学 | 同济MBA/EMBA】亚洲数字经济发展趋势与策略 下一条:【赛事报名 | 同济MBA】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上海选拔赛报名开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