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首页 > 学生校友 > 近期活动 > 正文

同济大学2020级MBA学员参加公共讲座的要求

2021年12月17日 21:00  点击:[]

根据同济大学工商管理硕士研究生(MBA)培养方案要求,MBA学员在校期间必须参加至少6次讲座以获得相应的学分。学员可以根据个人兴趣和时间安排任意选择讲座参加。

讲座来源包括:


1、同济大学MBA网站;


2、同济大学经管学院网站;


3、同济大学网站;


学员完成规定次数后填写完成一篇《同济大学MBA讲座启示报告》(以下简称《讲座报告》,模板见附件1),报告字数不得少于1500字。


《讲座报告》电子版,连同本班同学上交以上情况的统计表(同济大学MBA学员参加公共讲座材料提交统计表,见附件3),须在2022318日之前,以班级为单位统一发送至:diaohui@tongji.edu.cn。联系人:刁老师,电话:021-65982778-823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MBA中心

202112


上一条:【活动预告 | 同济MBA】“教练式职业规划”项目启动会暨教练配对会 下一条:同济大学2020级MBA学员参加企业调研的要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