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首页 > 学生校友 > 近期活动 > 正文

同济大学2020级MBA学员参加企业调研的要求

2021年12月17日 20:55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在读MBA学生的工作能力、开拓学生们的职业视野,使同学们不仅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更能将理论转化为实践,近距离了解企业的运营流程和操作模式,MBA课程设置了社会实践的必修环节,且MBA中心对社会实践活动给予一定的经费资助。

MBA班级社会实践活动的资助规定,具体如下:


一、资助经费用途


用于上海教学点各班级组织本班学生到企业参观考察时所发生的相关费用。


二、资助金额


脱产班社会实践经费资助限额5000元、在职班经费资助限额2000元。


两个以上(包括两个)班级联合组织社会实践活动时,每个班级的费用报销数额由所在班级共同协商。


三、费用报销流程


1、班级于活动开展前15个工作日向MBA中心提交书面的申请表(附件1),由中心主管副主任负责签字审批。


2、活动时班级参与人员中按照最多6-8个人一组进行分组,各组自行联系MBA授课教师作为指导教师,一名指导教师可以同时指导多个小组。要求班级所有同学必须参加至少一次社会实践活动。


3、每个组提交一份至少5000字的实践报告(附件2),由指导教师签字给成绩后提交至MBA中心教务办公室(A7MBA课程及论文部),截止时间一般为第四学期开学初。


4、各小组实践报告电子版和活动照片(包含一张全班人员在该企业的集体合影)由班级统一提交给班主任后,填写学院报销单,由中心主任审核材料齐全(书面版和电子版)签字后,办理报销手续。


四、报告提交时间


社会实践报告电子版和合影须以邮件方式发送至刁老师邮箱(diaohui@tongji.edu.cn),经由指导老师签字打分后的社会实践报告纸质版须在2022318日之前递交至A7MBA课程及论文部)。


五、联系人


企业调研联系安排事宜:尤老师。电话:021-65982778-832,邮箱:lyou@tongji.edu.cn


企业调研报告提交事宜:刁老师。电话:021-65982778-823,邮箱:diaohui@tongji.edu.cn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MBA中心

202112


上一条:同济大学2020级MBA学员参加公共讲座的要求 下一条:【活动预告 | 同济MBA】“教练式职业规划”第十一期项目线上说明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