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首页 > 招生信息 > 宣讲推广 > 正文

网报进行时丨10月15日,这场线下说明会让你一键get同济MBA/EMBA报考指南

2022年10月07日 16:05  点击:[]


考研网报怕出错?

教程文字太多不想看?

没关系

这场说明会手把手来教你

了解同济MBA/EMBA项目资讯

掌握一手报考信息

一切精彩尽在10月15日

同济MBA/EMBA等你来

为帮助考生解答网报疑惑,规避网报“后患”,2022年10月15日(周六)13:30-16:00同济大学经管学院将于线下举行“2023年入学同济MBA/EMBA网报指导专场活动暨明星教授公开课“。

届时将有:

学术主任带来《提升你的管理思维——以管理的确定性应对环境的不确定性》主题公开课,为你解锁课堂专业知识,提升管理思维,应对多变的经济发展,实现职业助力优秀校友现场分享就读体验与职场经验,带你提前领略同济风采。

招生老师为你细致解析网报流程,提供现场网报倾情指导,清除报考盲区。

还在等什么?快来报名参加吧!


活动流程

活动地点

上海大酒店四楼金翡翠厅

(上海市黄浦区九江路505号)


报名方式

扫描上方二维码提前锁定席位



上一条:联考倒计时!12月11日同济MBA/EMBA考研上岸秘籍大公开! 下一条:非你莫属 | 2023年入学同济MBA/EMBA名师公开课暨招生说明会(上海第二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