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首页 > 招生信息 > 宣讲推广 > 正文

9月3日线下抢位丨开往“苏州”的上岸号同济列车已发车!

2022年08月20日 16:22  点击:[]

各位考生朋友大家好

欢迎乘坐“上岸”号同济列车

本趟列车由上海开往苏州

全程耗时2.5h

途中将有名师大咖、项目主管、优秀校友等

为您提供贴心助考服务



到达站(苏州):

苏州是长三角城市群中,与上海距离最短、合作最多、总量最近的城市,也是华东地区经济体量较大、发展动力充足、教育资源优渥的城市之一。近来年,苏州发展迅速,将持续推动教育、科技、经济等一体化高质量发展。


“上岸”号同济列车:

同济大学是国家“双一流985工程211工程建设高校。同济大学MBA/EMBA项目立足国家区域经济发展战略,服务国家人才质量建设,致力于以严谨求实的态度探索新知,追求对社会的实际贡献。


为推动“沪”、“苏”协同发展和资源开放共享,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将于93日举办“遇见苏州 I 同济MBA/EMBA名师公开课暨招生说明会(苏州专场)”。届时,同济大学MBAEMBA项目招生老师以及优秀校友代表将组团落地苏州,为苏州地区的同学们带来全面、细致的项目分享,方便当地备考生们深入了解同济MBA/EMBA项目特色,助力大家高效备考。




【时间】

20229313:30-16:00



【地点】

苏州园区香格里拉大酒店-吴州平江厅

地址:苏州市苏州工业园区现代大道苏州协鑫广场F2


【流程】

13:30-13:35 主持人开场(徐勤 崔鹏楠 胡素菡)

13:35-14:35 同济MBA/EMBA名师公开课(施骞 同济大学经管学院党委书记 教授、博导)

14:35-14:50 同济EMBA校友分享(神秘校友)

14:50-15:05 同济EMBA宣讲 (胡玉清)

15:05-15:20 同济MBA校友分享(神秘校友)

15:20-15:35 同济MBA宣讲(耿榕)

15:35-16:00 答疑


【预约报名】


上一条:非你莫属 | 2023年入学同济MBA/EMBA名师公开课暨招生说明会(上海第二场) 下一条:终于等到你! 线下首场!2023年入学同济MBA/EMBA名师公开课暨招生说明会来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