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首页 > 学生校友 > 近期活动 > 正文

【活动报名 | 同济MBA】人类时代2.0:元宇宙技术+数字“永生”

2022年09月02日 11:02  点击:[]

8E4F


随着“虚拟人”、“数字孪生”、“数字分身”、“数字原生”等新词汇的不断出现,让我们不得不开始思考,人类是否已经进入“人类时代2.0”,元宇宙世界是否会成为“平行世界”,其中孕育的“数字原生生命”会是人类思想的延续,还是进化?

数字人概念起源于HereAfter公司,其创始人叫James Vlahos。James出于对其已逝父亲对怀念,通过上传其与父亲对聊天记录和录音,开发了一款叫Dadbot的AI bot,从而实现和其父亲再次聊天的愿望。

比尔盖茨在《未来之路》中写道:未来人们在观看电影《飘》时,可以用自己的面孔替换片中的嘉宝等知名演员,实实在在体会一下当明星的感觉。人们也可以亲自进入地图之中,方便地找到每一条街道或每一座建筑。这类关于元宇宙的预言,融合了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似乎都在离我们越来越近。

本期活动由同济经管MBA区块链联盟组织发起,有幸邀请到相关领域的两位专家:孔欣老师和胡烜峰老师,为大家进一步剖析元宇宙发展的现在与未来,以及在特定领域的应用机遇。


嘉宾简介



33B47



 




活动流程



12BCB

转载自:TJ MBAer Block



上一条:【讲座预告 | 同济MBA】石建勋:当前经济形势研判及破局之要 下一条:探未知,获新知 | 今日19:00同济MBA/EMBA名师公开课暨招生说明会重磅开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