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首页 > 学生校友 > 近期活动 > 正文

【校级高等讲堂 | 同济MBA/EMBA云游学】数字时代经济发展平台研究

2022年05月26日 18:17  点击:[]



9440C

云游学第四站


13CC3


讲座主题

数字时代经济发展平台研究


参会时间

2022年5月28日(周六)19:55-22:00


参会方式

ZOOM会议ID:83294535738

(报名成功后参会当天将通过短信发送密码)


1DF

扫描上方二维码报名本次云游学



主讲人

12E24

Michael Cusumano

麻省理工学院斯隆管理学院

教授、副院长


Michael Cusumano任麻省理工学院斯隆管理学院副院长,1976年获得普林斯顿大学学士学位,1984年获得哈佛大学博士学位,并于1984-1986年在哈佛商学院完成生产和运营管理博士后研究。他的研究方向主要涉及数字经济、计算机软件和消费电子产品领域的战略、产品开发和创业研究,其成果享有盛誉。

Michael Cusumano教授出版了14本著作和120多篇文章和专栏,他的最新著作是《平台业务:数字竞争、创新和权力时代的战略》;他合著的一本书《战略规则:比尔·盖茨、安迪·格鲁夫和史蒂夫·乔布斯的五个永恒的教训》已被翻译成 18 种语言,并获被彭博新闻、《纽约时报》、《经济学人》、《金融时报》等媒体广泛报道;他的早期著作,比如《软件的商业》被《战略和商业》杂志评为2011 年顶级书籍之一。


致辞


EE1DC

徐 勤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专业学位中心主任兼MBA/EMBA中心主任


主持人

1A46A

施 骞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

教授、博导



注意事项


1. 为使所有参与者获得好的活动体验,云游学系列课程将配简单翻译。

2. 请学员将参会名改为:“姓名+学号”的形式,否则无法完成参会记录。

3. 完整参加四期云游学课程的同济MBA学员,在6月10日前完成社会实践报告撰写后(不少于2000字的云游学心得报告)(根据培养计划要求),可作为企业调研/海内外游学2学分。点击文末“阅读原文”提交心得报告。

4. 完整参加四期云游学课程、并按要求提交讲座报告的同济EMBA学员,可获得系列讲座1学分。EMBA学员报告提交至:embazuoye@tongji.edu.cn, 邮件主题:云游学报告+学号+姓名。



上一条:【讲座预告 | 欢庆六一】同心战疫|居家期亲子家庭共成长 下一条:【云参访|同济MBA】 建筑室内空净行业,走进IQAir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