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首页 > 学生校友 > 近期活动 > 正文

【云游学 | 同济MBA】元宇宙下的数字经济的机会

2022年05月20日 16:36  点击:[]



9440C

云游学第三站


154FB


讲座主题

元宇宙下的数字经济的机会


参会时间

2022年5月21日(周六)20:00-22:00


参会方式

ZOOM会议ID:88257400565

(报名成功后参会当天将通过短信发送密码)


1E8

扫描上方二维码报名本次云游学



主讲人

1ABDD

王启亨博士

SmartMesh基金会主席

国际区块链应用联合会(IBAF)主席


王启亨1999年获得北京大学物理学硕士学位后,凭全额奖学金赴美国西北大学攻读天文学与物理博士学位,2000年赴华盛顿大学圣路易斯分校攻读计算机博士学位,期间担任美国尔朗科技的核心开发成员与商务发展总监。2006年回国创业,实现其Web3.0的理想并于新加坡创立了SmartMesh Foundation。2020年1月SmartMesh与新加坡新跃社科大学SUSS和MeshBox联合创立了新加坡区块链Living Lab, 旨在构建开放的全球区块链通证体系,同月SmartMesh荣获BrandLaureate科技品牌奖。SmartMesh与MeshBox的使命是实现互联网应用普及,通过万物互联构建价值互联网与Web3,实现元宇宙在全球覆盖的基础。

王启亨是全球区块链领域的思想领袖之一,亦是一位资深的技术专家。他的研究与开发覆盖到互联网协议、区块链、芯片设计、人工智能、大数据、边缘计算、物联网、万物互联。


主持人

40648

王洪伟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

教授、博导

管理科学与工程系主任



注意事项


1. 为使所有参与者获得好的活动体验,云游学系列课程将配简单翻译。

2. 请学员将参会名改为:“姓名+学号”的形式,否则无法完成参会记录。

3. 完整参加四期云游学课程的同济MBA学员,在6月10日前完成社会实践报告撰写后(不少于2000字的云游学心得报告)(根据培养计划要求),可作为企业调研/海内外游学2学分。点击文末“阅读原文”提交心得报告。

4. 完整参加四期云游学课程、并按要求提交讲座报告的同济EMBA学员,可获得系列讲座1学分。EMBA学员报告提交至:embazuoye@tongji.edu.cn, 邮件主题:云游学报告+学号+姓名。



上一条:【活动预告 | 同济MBA】教练思维工作坊系列沙龙 下一条:【今日重磅 | 专业学位】云参访:走进宁波海天集团

关闭